*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打掃

掃除總是個比想像中浩大的工程,更多時候是在途中被勾起回憶,而後沉浸了整個下午最終草草了事。

於是堆滿舊物的倉庫總是打掃不完,但你也並不是那麼在意,寧願讓所有回憶亂糟糟地堆放在某個角落。

——直到有一天你搬著開始顯得絆腳的回憶,用被頂開門,發現所有能放置物品的空間都被堆滿。

但你所做的也不過是把陳舊的看不清楚的東西拾掇一番,把隨處擺放的盒子箱子整齊地放到架上,再把倉庫的新成員塞進清出來的空間。

你的倉庫總是亂糟糟的,和你的屋子一樣。

「我總有一天會好好收拾的。」你老是這麼想,卻沒有為自己訂下一個期限,也樂得讓整間屋子處於一種舒適的混亂中。所有物品都以最方便取用的方式散落各處(好吧,或許倉庫裡的長期住戶除外。你只會在想起時胡亂翻找,把擺設弄得更亂從不歸位)

*

開始寫新的東西了,能寫完整的話會貼上來。寫不完的話也會把零碎的片段塞在一起放上來。就當作是這幾年的紀念了。

放下不代表忘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