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全職極短- 微雙花-表姐弟

*淦被初戀和他女友閃瞎了,怒寫同人

*靈感是這句家族聚餐後的心得「小表弟你要爭氣啊將來有這麼多表姐可以替你介紹女朋友欸」

*時間點大概是世界賽前後吧

*私設有,私設有,私設有

*OOC,OOC,OOC

       張佳樂有七個表姐。
       這並不是什麼玩笑或是湊數的說法,而是確確實實,他父親的三個姊姊,他的三個姑姑生的全部都是女孩。
        可惜的是並沒有因此衍生出什麼七仙女的說法。
        他和表姐們的年齡差距甚大,就連年齡比較相近 六、七表姐也大了他五六歲,更別提其他人了,他上小學前,他大表姐就唸大學去了。
        根本是看著你長大的,他大表姐如是說。
        作為家族和家中的獨子,從小倍受寵愛,倍受關注是自然的,不過這也意謂著到達適婚年齡時收到的關注非比尋常。祖母和三個姑姑聯合七個表姐,拚命地想替他找對象,套句藍雨那個誰的口頭禪就是「簡直壓力山大啊」。
         難得夏休期回K市老家,迎接他的竟是整個家族的女性,他下飛機的那瞬間,差點想轉身訂下一班飛機,飛回Q市躲回霸圖宿舍。就連韓文清和張新杰兩張不苟言笑的臉都比這陣仗親切多了,真的,他驚恐地想著。
       於是一群女人軟磨硬泡之下一場接風宴硬生生給吃出了鴻門宴的氣勢,當然行刺的對象絕對是張佳樂。
       不過張佳樂由於先前退役和復出時引起的風波,對媒體的威力小有領會,和孫哲平在一起後倒是把消息封了個滴水不漏。可家人逼問得緊,倒也不能和媒體一概處理。
        最後他也只是含著筷子含糊地說了一句我有對象了。
        不說則已,一說對面開始各種掏手機滑平板。
       「欸白找我那同學了,虧她也是個榮耀粉呢……」
       「喂等等,我室友說沒機會了她也還是見見你,順便要個簽名啊……」
         喂喂妳們這是找粉絲呢還是給我介紹對象啊,張佳樂避開撲過來揉他頭髮的五表姐,看著對面忙著回覆同學朋友室友的表姐們,感受到了網路時代的惡意。



有七個表姐的是我小表弟www
猜猜我是他第幾個表姐?

评论 ( 5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