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全職雙花—我的室友張佳樂】

*感謝室友歐逆桑好心提供題材

*寢室四人配置:張佳樂、黃少天、肖時欽、葉修(說明之後補上)

*大學paro


    將近午夜,葉修悠晃晃逛回宿舍時意外發現寢室的燈還亮著,一進門就急

嚷:「欸欸樂樂還沒回來麼?怎麼燈還亮著?」

       話音一落,門內的討論凝滯了幾秒,平時不到十一點便躺平睡死的張佳

樂反常地醒著,還神色複雜地轉頭瞥了他一眼,而黃少天和肖時欽對望一眼

,又一齊朝張佳樂望去。葉修正被室友這齣默劇弄得一頭霧水呢,就見張佳

樂以肉眼幾乎看不出的幅度點了點頭,黃少天連珠炮似的說明便鋪天蓋地迎

面而來,頓時室內又是一片鬧騰:「欸欸葉修你還沒聽說吧,我跟你說啊我

們樂樂被人追啦,還是個男的吶!那攻勢猛烈的哪,唉呦套句肖時欽他們系上

學妹小戴說法簡直男友力Max啊哈哈哈哈……」

  「閉嘴。」當事人張佳樂臉色難看地摀住黃少天兀自喋喋不休的嘴,看

見葉修眉毛一挑慵懶地朝他痞痞的笑,連忙補上一句:「還有葉修你別笑得

那麼嘲諷,先聽我說明。」

  葉修不置可否地聳了聳肩。

  於是在張佳樂褪去了平時少根筋的不靠譜,難得正經八百的敘述,和黃

少天一如往常地胡亂插述和肖時欽時不時的低聲補述中,葉修總算弄清事情

的由來了。 

  於是他非常給力的捧著肚子笑得完全直不起身,無視張佳樂簡直能把他瞪成篩子的陰狠目光。

 「媽呀樂樂你不覺得這也太小言了嘛,拍成連續劇肯定能擄獲不少小姑娘……唉呦這也太逗了再讓我笑會兒……」

  「是吧是吧我也這麼覺得啊,樂樂要不你把這經歷寫成一篇小說,我幫

你匿名投稿到我們校刊上,聽說主編楚雲秀最好這一味了肯定給你個大大的

篇幅啊,你覺得怎麼樣?別謝我別謝我到時候稿費記得拿出來請大家吃個飯

就行了啊,就這麼說定了啊……」黃少天見有人和他戰線一致了連忙開始新一

波攻擊。

「……。」張佳樂覺得心很累,比這幾天應付他的追求者還累;寢室裡唯一的

正常人肖時欽也覺得心很累,比聽直屬學妹戴妍琦嚷著些聽不懂的攻受CP啊

還累。

於是他們做出了一致的決定----還是洗洗睡了吧。

「欸欸那誰你別跑,我還沒完呢,葉修你也別笑了,幫忙攔著樂樂呀還想想

不想聽八卦了還能不能做小伙伴了還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呀……」

Tbc

把舊坑丟上來,下週一考完會計期中考就來填(別信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