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繁星】雨後(上)

*之前加的Q群裡某位姐姐的夢,最近精神不太好,有力氣的話會寫完的

*家裡和學校生活都不太順遂,好煩。

*校園架空

他沒設鬧鈴,醒來時微灰的天色已濃厚得幾乎要滴出墨汁來。剛醒的腦袋顯然還沒開始運轉,他盯著雲層好一會兒才想起該收拾陽台上的衣物。

隨便用清水抹了把臉,他拖拉著步伐走向陽台。母親今早出門前交代了務必在下雨前收進屋內,若是來不及多半又要挨一頓唸叨。額側的血管隱隱抽痛,他不甚在意地想著早知道昨晚不該和那誰誰煲電話粥聊到夜半,早上出門練習時就不至於半個身體還沉浸在睡夢中。

隊長看他精神不濟的模樣氣得大罵準隊長身體素質這麼差,要怎麼放心把籃球隊託付給他,罰他多做了十趟運球折返跑。拋接練習時他幾個知道實情的兄弟還不嫌事大的把球丟向各種刁鑽的角度。

不過想起戀人軟糯的嗓音他還是忍不住微笑。難怪人家說戀愛中的人都是傻子。

後來還是隊長發現他臉色真的不對勁,免了他下午的練習。結果他一回家倒到床上,午飯都沒吃就一路睡到下午。結果沒等到收拾完衣物,雨就唰啦一下倒了下來。他匆忙把剩下幾件衣服連著衣架取下來,又去向陽的幾個房間關窗子。

雨勢似乎一時沒有停歇的意思,他正思忖著該用泡麵應付過一餐,還是乾脆叫外賣,門鈴突然響了起來。

他正奇怪誰在這個點來按他家門鈴,門外的人已經不耐煩地開始拍門板了。他忙不迭地應著來了來了一邊開了門——

他小男友頂著一個運動包,全身溼得像剛從水裡撈出來,可憐兮兮地朝他微笑:「吳亦凡,借個浴室一用啊。」說著就打算從他手臂下鑽進屋內,他回神把人攔住,挑眉問道:「等等你今天做什麼去了?怎麼沒帶傘?」

張藝興噘了噘嘴,臉頰像只金魚鼓起,「早上和鹿哥他們一起練舞,出門忘了帶傘嘛。想著你家離學校近,乾脆淋點雨跑過來。結果半途雨就愈下愈大了……」說著說著似乎也沒了底氣,只好尷尬地對著他笑。

评论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