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駝妹友情向《說了再見以後》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說三次
*17年德杯賽後雙排腦補
* @shuoshuo 的點文,拖了好久才寫出來
當初點的時候只是段子形式,但想寫的東西愈來愈多,之後或許還會繼續更新下去吧

沒有人喜歡失敗的感覺。
之於田野更意味著懊惱、焦躁、自責以及腦海中縈繞不去的畫面。
顯然更不是個適合想起前搭檔的日子。
不,或許超越了僅僅是搭檔。師徒、朋友、夥伴都不足以概括形容濃縮在三國語言混合的話語裡的情感。
無法以言語定義,也許這就是他們之間流轉的默契。賽場上和賽場下,隊友或是朋友。

而德瑪西亞杯更加不是個容許貼上失敗印記的場合了。
可是猩紅還是血淋淋地展開了雙翅,帶著嘲諷的意味和頰上的灼熱感。
走下舞台時他恍惚地發現自己的胃似乎破了洞,空空落落拽著所有臟器墜入虛空,消散於無形。
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情緒的時候,最簡便的方法就是投入一樣可以全身灌注的事物,抽離情緒後的軀殼就又能再次機敏如常。
——直到排隊的間隙,熟悉的id伴隨著對話框跳了出來。
「Duo?」
指尖在空中凝滯數秒,隨即飛快地奏響了鍵盤。
這不是個適合重遇故人的日子,在心態炸裂的情況下也不宜一頭栽入遊戲裡。
但他還是回覆了好。
也許是中了邪吧。

*

陣容合而選出闇影島組合時沒有多想,直到載入遊戲畫面才發現用了同款的造型。猩紅色的復仇女神步伐穩健地奔向下路,包裹在艷紅火焰裡的典獄長甩著紅通通的燈籠亦步亦趨。

克黎斯妲身上的契約線有時會被好事的玩家戲稱為紅線,在造型的加持下看起來更像那麼回事了。但這有什麼用呢?田野讓瑟雷西在河道附近轉著圈,漫不經心地想,緣分再深厚,一旦離得遠了紅線還是會消失的。你沒辦法把我護在身後,我也不能再拋出安全索撈回差點墜落的你。

太過美好的往昔時光讓人難以移開目光,也讓割捨像是從心尖剜下一塊肉。輕觸帶來的刺痛深入脊髓,掀開結痂就鮮血淋漓。如果不知道如何說再見,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該相遇?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