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全職雙花 慧眼(上)

*說好的《表姐弟》後續
*私設有,私設有,私設有
*OOC,OOC,OOC
*好啦其實我是大表姐XDDD
我小表弟現在也的確還沒上小學

        介紹對象這事後來還是靠馮主席和他們張副隊解救的。啊並不是說另外兩人替他解釋了他的感情狀況,雖然張佳樂總懷疑張新杰一直知道他在熄燈後偷偷躲在被窩裡給孫哲平打電話的事。
       總之兩人的電話帶來了他入選國家代表隊的事。哦插曲是張新杰的電話是他四表姐接的,喊他來聽電話時還揶揄了一句:「這該不會是你對象吧?聲音挺好聽的。」
        這要是被張新杰聽到,表姐妳就完了。聯盟四大心髒啊,保證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他默默地想著接過電話。
        由於聯盟通知的時間點挺晚的,至少已經接近了張新杰雷打不動的就寢時間,於是張佳樂攢著話筒,膽戰心驚地聽著霸圖副隊長以黃少天的語速、周澤楷的扼要和低氣壓得都透出黑氣,媲美他們隊長韓文清的音調把事情交代了一遍。
        然後電話就掛斷了。
張佳樂覺得一定是自己的接聽方式不對。
        幸好馮主席的電話跟著就來了,他正好把剛才沒來得及問和沒膽子問的細節一併問清楚。叨叨絮絮問了許久,掛斷電話時他還有些恍惚,覺得特別不真實。
        世界邀請賽……?哎趕緊打給孫哲平炫耀下,他喜孜孜地拿起手機,一接通沒頭沒腦的就是一句:「大孫我要去打世界賽啦!!!!」
也虧得孫哲平和他搭檔多年,也有可能是男友身份自帶的解讀技能,低沉的輕笑極有默契地傳來,聽得張佳樂也不知是害羞還是興奮著紅了臉,「挺好的。」
        但張佳樂聽他這平淡的反應就不樂意了。
「你都不訝異?也不祝福一下?虧我趕著第一個告訴你。」
「哦那等你拿個世界冠軍回來。」
「好咧看我的!!……哎拿了冠軍有什麼獎勵嘛?」
「把自己當獎勵送給你如何?」
「……孫哲平!!!」張佳樂這下確實是整張臉羞紅得如熟透的番茄了。

 -TBC-
嗚嗚嗚po主快被無縫接軌的期中考跟系上活動逼死了QwQ
哎一個沒頭沒腦的小段子也能逼出這麼長的後續,覺得自己也是蠻拼der
後半段有點不滿意,會改過再放出來。

评论 ( 1 )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