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可能是全職某CP的段子

*作者心情又不好了 (#

*猜得出哪個CP沒有獎

*本來是群作業但是太黑了所以沒丟

*最後,希望所有黑暗中的人們都能記得微笑


      很少人知道,他有那麼一個小小的毛病,在四周一片寂靜時總會鑽出來擾亂他的思緒。你不被需要啊,那個小毛病附在他耳邊嘶啞低語,他們隨便找個人就能取代你,你看看新來的那個小鬼......

       他擺了擺手把這樣的思緒揮去,儘管他知道那些惡毒的話語都不是真的,但他無法阻止那個小毛病。於是那些話語被揮落後碎成密密麻麻的黑色棉絮,堆在他的腳邊,落在頭頂或蜷縮在他頸後,親密得像隻撒嬌的寵物。差別是那並非寵物,而是嗜人的魔物。只要身遭一出現空隙,便趁虛而入抓走目標的無形野獸。以不實的話語絞碎快樂,再用凝重的氛圍浸泡獵物,最後只需雞毛蒜皮的紛爭就能點燃獻祭之火。

     他不習慣稱呼那隻魔物正確的名字,像是一旦出口便承認自己不夠堅強。不,這無關堅強與否,你只是生病了,他的醫生無數次這麼說,他服食的藥物也每天這麼呢喃,可是他不願意承認。

       他更願意相信他只是被一隻魔物攫去,而他能揮舞著長劍(他可是劍客呢,不是嗎?)砍斷綑綁自己的枷鎖,斬去邪惡的魔物,最終凱旋歸來。而且他會等到這樣的機會的,耐心守候機會出現是他一貫的作戰風格。只是偶爾,他也會感到疲倦......

      「--。」耳畔傳來戀人的輕聲呼喚,他飄盪的思緒段時被打斷。一抬眼正好對上一雙沉靜堅定的雙眸。

      於是他忍不住笑了,嘴角上揚的和煦笑容。這並不是人們認知中的他,但管他的,只要他還知道自己正在努力,而且不是孤身一人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