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繁星(?)】唯願現世安穩

*新坑,可能是中長篇(?)
*EXO全員異能設定,主繁星,其他CP看心情
*近未來傭兵/殺手設定
*外人第一人稱視角
*這個什麼都不算,只能當作片段彙整(幹

我不動聲色地退後了一步,把剛剛蓋在我身上的外套牢牢抱在懷裡:「就憑你們這倆年紀,再這麼著也只能當我哥哥吧?當我爸爸的話我可吃大虧了。」

面容清秀那位眼神閃過一絲迷茫,但還是極有耐心地朝我招手,「年紀不重要嘛……再說我們對妳有責任,不能把妳一個小姑娘丟在這不管。」

原本站在不遠處像在把風的高大男子突然大步走來,拍了拍他的同伴,「別彎著腰了,小心你的傷。」接著轉頭神色凝重地朝我伸出一隻手,「我們不能在這裡停留太久,剛剛等妳清醒已經花了太多時間。我現在給妳兩個選擇,跟我們走或是我直接把妳打暈扛走。」

我仰頭瞪著他,不情不願地把自己的手放上去。

這就是我跟著K跟L浪跡天涯的開始。

*
K和L的表面上是旅遊作家,但實際上的工作內容是「幫人處理一些複雜事」(K說的)。所以時常需要在世界各地奔波,我也就跟著他們全世界地闖蕩。

K和L當然不是本名,但是L說可以這麼稱呼。本來K還想叫我喊爸爸或是爹地什麼的,好滿足他養女兒的夢想。雖然身份證明文件上確實是這麼登記的,但是我狠狠翻了個白眼,還是拋出那句老話:「就憑你們倆年紀,再這麼也只能當我哥哥。當我爸爸的話我可吃大虧了。」

但是這並不能阻止K三不五時硬是捉弄我喊我女兒。他這個幼稚鬼。

我問過L他們各自的本名是什麼,但是L淡淡地說那不重要,就和Violet只是我在研究室時被賦予的一個代號罷了,反正知道在稱呼誰就好了。
但是後來某次我聽見他用一個我沒聽過的名字稱呼K,K立刻神色柔和地應了一聲,我必須說,那一瞬間空氣中彌漫的戀愛酸臭味啊……

算了多說的都是淚。早知道這兩位不只是搭檔,還是情侶,我打死也不會跟著他們一路東奔西跑的……呃,如果K真的不會打暈我扛走的話。

哎呀跑題了,總之我的意思是,我名義上的爸爸膩歪起來真的特別、特別虐狗。

不,我不是暗指自己是條狗。就算真的是,我也不會承認的。

本來想說不當繁星當原耽看也是可以的,但是都打上tag了還是負責一點吧QvQ會盡力不寫崩的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