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歐美影視與動漫小說多棲
*目前深陷傑尼斯隕石坑底
本命團嵐與Sexy Zone,紅擔與勝利推

無CP - 來日相逢

無CP Karsa中心 Mountain提及
我流三不:不要上升真人、不知道有沒有後續、不是真的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什麼心態跑去找對方的,只是一回神已經站在OMG的休息室前。工作人員從半掩的門進進出出,他也就自然地跟著其中一位踏入。

他想找的那位正好安靜倚在牆角滑手機,在其他人注意到他之前就發現他了,舉起一隻手當作打了招呼。

「嗨。」他們不算特別熟稔,但好歹是多年的強勁對手,還算能說上幾句話的交情。

「怎麼來了?」
「剛好路過。」
對方沒有揭穿他的路過需要花上十多分鐘從場館另一頭特地繞過來,又低下頭安靜地擺弄手機。

「哦。」他故作鎮定點點頭,裝出一副大前輩的模樣隨意地開口:「生活……還習慣嗎?」
「還好。就那樣吧。」
也對,宅男們只需要水食物跟網路就能活著了。維持生命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化約成最簡單的需求也就只是本能加上現代人人賴以為生的工具。

他在穿越通道和一道道模糊的臉孔時想了很多,但見面後話語幾乎就在舌尖上,卻又吞嚥回肚裡。他想問你為什麼來?你會後悔嗎?你會想念他們嗎,成就你與毀滅你的他們?或者是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戰友們?

他最終什麼都沒說。

*

哦對了。沉默在一片嘈雜的人聲中流淌一地,像被打翻的果醬以他們為中心緩緩擴散,在他被黏膩感窒息之前對方放下了手機,窸窸窣窣在包裡翻著什麼。

給你。拋來的是一袋亂七八糟的零食和泡麵,他隨意翻看了幾眼,都是他習慣的口味和品牌。他們給你的。

謝謝。他只能把臉埋進鼓脹的塑膠袋低聲回應,闔上的眼瞼隱隱作痛。好像得回應點什麼,他抱著莫名得來的禮物突然有些慌亂。隨便說點什麼吧,什麼都好。

「你知道PTT都說你看起來又胖了嗎?」
對方顯然沒預料到他會冷不防冒出這麼一句,
眼神滿是不可置信,「……幹你是吃到鄉民口水哦,他們也說你被小虎硬上啊。」

「……算了,別說這個了。」
果然說話不過腦子會出事,但也無所謂。他們都不是在意這種細節的人。

簡短說了再見以後,他們各自踏上相反的方向,沒有一絲留戀。

一如他們選擇離開的時刻。

*
剛得知Mountain去OMG時隨手寫的,想像著他們也許有見面的機會吧,會說什麼呢?

我想念有他們的LMS。
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评论
热度 ( 1 )